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新闻

我校举办圣彼得堡联合工程学院俄方副院长聘任仪式暨“中俄学术交流”研讨会

来源:圣彼得堡联合工程学院编辑:陆泽歆时间:2024-04-11浏览:10

4月10日下午,嫩叶草满18点此进在线圣彼得堡联合工程学院俄方副院长聘任仪式暨“中俄学术交流”研讨会在敬中楼301智慧教室举行,副校长谭文轶,俄方教师代表及相关学院代表参加。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吴涛主持。

谭文轶副校长对俄方副院长祖巴列夫及教师代表表示欢迎,对他们在我校的辛勤付出和敬业精神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建设和运行情况,希望各位俄方教师继续发挥国际教育资源优势,深入参与学院教学管理、科研合作和学生发展等工作。

学院俄方副院长祖巴列夫发言,代表俄方教师感谢学校提供的舒适工作条件和优美生活环境,感受到学生们的勤奋好学、热情淳朴,在嫩叶草满18点此进在线工作产生了强烈的归属感及荣誉感,他希望俄方教师团队能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双方还就教学任务与计划、教师派遣、专业助教配备、专业学术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来源:圣彼得堡联合工程学院

文/图:李知然 郏露锋

编辑:陆泽歆

审核:吴涛

终审:李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