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新闻

2024“校园宿迁日”湖滨新区专场活动在我校举行

来源:组织部 招就处编辑:陆泽歆时间:2024-03-27浏览:1159

3月27日,2024“校园宿迁日”湖滨新区专场系列活动在我校举行。校党委书记刘洋,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谭文轶,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涂宝军及宿迁市人社局、湖滨新区相关领导出席活动,我校招生就业处、设计学院、物理与新能源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负责人,宿迁市膜材料产业科技镇长团成员及企业代表,我校部分2024届毕业生参加活动。

刘洋书记在宿迁市湖滨新区专场推介会上致辞。他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情况,希望与宿迁市人社部门及湖滨新区深化交流合作。他鼓励毕业生们把握机遇,积极就业创业,奋发作为,为地方发展贡献力量。

宿迁市人才服务中心主任赵鹏程、宿迁市湖滨新区党工委委员、组织宣传统战部部长单梅分别介绍了宿迁市及湖滨新区产业发展和人才政策等情况。

刘洋书记和赵鹏程主任共同为宿迁市在我校设立的人才工作站揭牌,相关企业与我校设计学院、物理与新能源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签订了合作协议。

推介会后,我校与宿迁市膜材料科技镇长团进行了交流研讨,谭文轶副校长及宿迁市膜材料科技镇长团团长、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工程教育与国内合作部副主任庄韦出席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宿迁市20余家优质企业来校开展招聘活动,共提供岗位792个,我校1000余名毕业生参会并投递简历。

来源:校党委组织部 招就处

文字:黄唯

图片:陆泽歆

审核:涂宝军

终审:李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