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新闻

我校大学生学科竞赛工作再创佳绩

来源:教务处编辑:陆泽歆时间:2024-03-25浏览:1090

近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专家工作组发布《2023年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我校位列2019-2023年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榜单(本科,TOP300)第263位,前进19位。位列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第八轮总榜单(本科,TOP300)第286位,前进3位。在两大榜单中,我校皆位居本科高校300强。此外,我校还位列2019-2023年全国新建本科院校大学生竞赛榜单(TOP100)第28位,前进6位。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学科竞赛工作,注重顶层设计和系统实施,持续加大对学科竞赛项目的扶持力度,鼓励参赛师生勇于挑战自我、敢于与强手同台竞技,坚持竞赛项目迭代升级,坚持以赛促教、纵向培养,强化先进典型的榜样引领,不断提升大学生创新能力和解决复杂工程问题能力,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来源:教务处

文字:李泓臻

编辑:陆泽歆

审核:王朋

终审:李玲

返回原图
/